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6年05月31日 11:05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学校决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永葆先进性,在高职示范名校建设与年度重点工作落实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活动主题

光辉七月,党旗飘扬

三、活动内容

(一)开展校内“一先两优”评选表彰活动。牵头部门:党委工作部。

(二)开展学生歌咏大赛。牵头部门:团委。

(三)开展书画摄影比赛。牵头部门:工会、团委。

(四)“以先锋本色,光辉印象”为主题,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微视频评选活动。牵头部门:党委工作部。

(五)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理论征文活动。牵头部门:党委工作部。

(六)开展“党章常规基本知识、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答题活动。牵头部门:党委工作部。

(七)开展创新党日活动。牵头部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八)召开“学习毛丰美、实干促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牵头部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每项活动的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一)加强领导。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增强党性认识的有利契机,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精心组织。各总支、支部要认真抓好各项活动的计划和落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创新活动形式,精心设置载体,组织本单位师生积极参与并及时总结宣传好活动开展情况。

  (三)确保实效。各总支、支部要把开展庆祝活动与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落实年度党建工作任务相结合,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相结合,达到凝心聚力、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目的,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5周年献礼。

                      中共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6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