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年05月24日 10:41  点击:[]

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决定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理论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深入研究和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丰富内涵、立场观点方法和重要指导意义;回顾总结建党九十五年来党的建设的历史和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和经验,把握新的历史条件下高校党的建设的规律;深入研究新形势新任务对高校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研究高校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研究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

二、论文要求

1.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坚持正确政治观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2.研究深入,分析透彻,认识深刻,有独到见解,有较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和现实针对性。

3.文风朴实,逻辑严瑾,表述准确,语言流畅,可读性强。篇幅3000字左右。

三、征文评奖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征集上来的理论文章进行评选,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对优秀论文进行表奖。

四、相关要求

开展本次理论征文,是学校纪念建党95周年的一项具体活动,也是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措施。各总支、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遴选把关,保证文章质量,及时择优推荐。每个总支、支部推荐论文原则上不少于1篇。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应征稿件进行评审,对优秀征文进行表彰,并择优向省委高校工委推荐。

请各总支、直属支部于2016年6月1日前将征文(一式一份)统一报送党委工作部,同时报送电子版(邮件主题请标明“总支支部名称+理论征文”字样)。

联 系  人:李玉巧、鲁嘉

联系电话:89708732 89708735

电子信箱:dgb8735@126.com

 

附件: 征文编排体例要求.doc

 

 

              党委工作部

                 2016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