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校园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2016年04月15日 13:07  点击:[]

各部门:

为落实4月13日学校校园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现就校园网内容更新要求通知如下:

1、各部门对自己部门网站逐项自查,对会议上校领导点到的问题、会前网站互检中反馈的问题、还存在的其他问题认真整改。4月22日前完成。

要求至少做到:凡系部简介、成果展示等动态信息,体现当前最新数据与现状;凡照片、图片、视频的应用,注意分辨率、显示度和方便性;凡对学校校徽、校标的应用,为标准色与标准字体,不能改动;凡页面栏目,必须有切实内容,不能空置;凡教师风采、专业团队、(处室)工作人员等,必须介绍全面;凡上传的信息,文字字体、间距、格式统一,文字与图片结合适当;具有鲜明的专业特色、办学特色的信息重点体现。

2、校园网主页面的内容,按照分工,由所负责部门更新。4月22日前完成。

3、相关部门下的专题网站,如招生、就业、学报、思政等网站内容,由职能部门负责更新。4月22日前完成。

4、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由各部门展示网站内容更新情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我校参评市委教科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对象进行自荐和民主推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