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学校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学校邮编:110122
办 公 室:024-89708429
培训电话:024-89708428
自考电话:024-89708429
函授电话:024-89708430
联系传真:024-89872316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速递 > 正文 >
  新闻速递

我院承接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05月27日 10:08  点击:[]

                              我院承接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于5月11日—5月26日,先后承接了辽宁省交投集团公开招聘考试、辽宁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等四次大型考试任务。全省共计有11000余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这四次考试,呈现出考生数量多,考试科次多,需要考务人员多的特点,这些情况给考试组织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考验。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本着服务考生,方便考生,确保考试安全的原则,采取了有力措施,周密组织,圆满地完成了这四次考试任务,具体做了以下四方面的工作。

一、建立考试指挥体系,明确岗位职责。每场考试由专人统筹负责,把考试任务逐项细化,具体工作落实到人,确保无遗漏。

二、抓好过程管控,细化做实培训。分别组建了包括主考、副主考、流动监考、监考员、看卷员、值班员、医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和公安人员的考务队伍。认真学习考务会议精神,对监考人员进行细致培训,将考务培训工作落地落实,对考试全过程全环节进行重点管控。

三、设计制作考点印刷品,方便考生。印刷品包括道路指示牌,条幅,展板和海报,从细微处入手,营造我校良好的考点氛围。

四、多方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本次考试得到上级业务部门的全程指导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学校后勤总公司、信息系、教务处和保卫处全程协助,切实形成了工作合力,有力的保障了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

上一条:培训简报 下一条:辽宁省公路工程施工员与造价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联系电话:024-8970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