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学校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学校邮编:110122
办 公 室:024-89708429
培训电话:024-89708428
自考电话:024-89708429
函授电话:024-89708430
联系传真:024-89872316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9月学位申请及学位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06月18日 14:46  点击:[]

关于2019年9月学位申请及学位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助学单位

为确保2019年下半年学士学位申请和学位课程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证书申请

1、学位申请时间为2019年9月1日至9月9日,过期不逾办理。要求各助学单位提前做好准备,不要错过申请时间。

2、申请要求:

(1)学位申请只限2019年6月办理毕业的自考本科生。

(2)申请学位的要交学位申请表(新表,A4纸双面打印),照片处插入电子照片(不能贴照片)。交近期免冠二寸彩照一张,照片背面写清姓名、助学单位、所学专业、自考号,序号,按序排好。

(3)学位外语合格证原件。在省内学位考试不用交。

(4)如办理毕业时有姓名及身份证号变更的考生,应开据当地派出所证

明(原件),并上交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

(5)如有在学位考试时姓名或身份证号有错误的考生,请助学单位开据证明,说明情况,加盖公章,上交纸质材料,并上交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

(6)工业工程专业如有申请管理学学士学位的请声明。

(7)如有前置学历有问题,毕业证不能及时下发的考生,助学单位请和我联系。

(8)各助学单位应将申请学位毕业生汇总(按专业、自考号为序),汇总表加盖公章上交。

(9)各助单位一定要通知到每一个毕业生,避免遗漏。

二、学位考试报名

1、考试科目:外语(英、日、俄),所报语种应和自考本科所考语种或免修语种一致

2、报名资格:应为在读自考生,已办理毕业的考生就不要报名了。学位考试违纪被停考的考生也不要再报名了,停考名单会在在群里发布。

3、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

4、报名地点:综合办公楼(白宫202)

5、第一次报考的学生需要带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文件大小在20KB以下,照片分辨率宽140相素,高180相素,文件类型JPEG图像。老考生则不用。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8日

下一条:2019年上半年自考学位成绩查询公告

关闭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联系电话:024-8970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