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测绘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0:52   审核人:

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5名教工党员及6名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李玲同志进行了党支部问题检视,认真查摆支部问题,从政治理论学习和创新开展工作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从思想认识等方面分析了原因,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做了进一步说明。接下来,学生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互相提出中肯的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张哲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会议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师生党员对自身都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查摆了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希望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境界,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发展和特高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