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消防管理 | 治安工作 | 办事指南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消防运动会

2019年06月18日 15:10  点击:[]

2019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方案》(辽教办电[2019]80号)文件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我校于2019年6月17日下午在体育场举行2019年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消防运动会。

此次消防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抗御火灾整体能力,以及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保证学校的消防安全,减少火灾发生时的人员财产的不必要损失,同时增强学生防火意识,提高自防自救和互防互救的能力。比赛共设置争分夺秒、紧急通知、盆盆接水、十万火急、爬越障碍接力等5个项目,比赛结束后由安全保卫处常老师给在场的学生详细的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各系和国际交流中心共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沈北新区分局虎石台派出所、各系相关领导及辅导员亲临比赛现场,5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物流系、信息系和道桥系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